一也yiyr

是树洞呀,谁也不知道的树洞,嘻嘻

10-20日

可能是自己越来越长大,渐渐的对任何事提不起兴趣,自己逐渐脱离那片区域,可是心里很渴望,大概这就是孤独了吧。想要很多,想要出去玩,想要交新的朋友,想要爱情,想要瘦,可是自己却逐渐意识到,没钱,没有交友兴致,爱情凭什么拥有呢,人家为什么会看上你,想瘦却只会胖。

渐渐的自己就会很自卑,我现在真的是处于一个很自卑的状态,真的太自卑了,自己胖了,瘦不下来,没有那种减肥的毅力,他们都太瘦了,而我只会往胖的方向发展,就很难受,但是自己又没有真正的去改变这个状况,所以我觉得自己挺没用的,开始自卑了,开始懦弱了,自卑了,是真的自卑了,渐渐的不自信,真的不好。

现在老是在想,现在这么浑浑噩噩的过日子,以后怎么办,我真的对不起爸爸妈妈,这一点我真的想哭,不知道自己以后怎么办,慌慌张张不知道该怎么规划未来,心里没有那种估算,只是走一步算一步,没有目标,我觉得很荒唐,可是有没有办法制止自己这样。

希望自己以后可以慢慢改变吧。


评论